top of page

SMIXIN智能淨手系統 「環保+潔淨+高效益」洗手革命


「勤洗手,咪做傳染病『幕後黑手』」,相信不少人對這句政府廣告對白都記憶猶新,但「洗手」對個人及公共衛生的重要性卻總被忽略。置身在萬物互聯的智能年代,洗手也可以與創新科技互相結合,以下為你介紹「SMIXIN智能淨手系統」如何突破傳統洗手設備的框架,以精密科技設計掀起一場洗手革命:


環保節能 節省用水量高達90% 與傳統洗手設備相比,SMIXIN智能淨手系統有效節省90%用水量及60%皂液用量,並減低成本。用家更可因應個別需求,精準地調校洗手液劑量、出水時間及擦手紙的長度,合理控制用量,享受全新洗手體驗的同時,保護地球資源。


全自動免觸碰 智慧化衛生設計 透過瑞士獨有SMU專利技術,SMIXIN將皂液、水和空氣混合出柔順綿密泡沫,配合紅外線傳感器,用家毋須觸碰任何機器部件,就能輕鬆潔淨地一併完成沖水、搓皂及抹手的完整洗手循環,大幅度提升洗手潔淨功效,改變洗手時間太短、皂液未起泡即沖水、未抹乾雙手等洗手陋習。


實時掌握用量 成本效益最大化 SMIXIN提供最優化的手部衛生方案,且關注用家對成本效益的需求。透過WIFI連接,即能遠端監控水、皂液、抹手紙的使用情況,實時統計需求及調整參數,並自動發出更換提示,全方位節省人力成本。機身亦設有多媒體互動式屏幕,用家可自由播放廣告或業務短片,增加宣傳效益。



華生衛生服務為SMIXIN智能淨手系統的香港獨家經銷商,除了3合1全功能的SMIXIN Combi外,我們同時引入SMIXIN Comfort、SMIXIN Compact共3款型號,滿足客戶各種需要。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或致電3622 3755與我們聯絡。

1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