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女士愛乾淨 男士真「邋遢」?

在2009年H1N1大流行期間,臺灣大學調查民眾會否因流行病而增加洗手頻率,結果指出大多男性或學生都沒有增加洗手次數。調查亦發現公廁的設備上有多種致病細菌,而男廁內側門把更採集到金黃葡萄球菌,估計是男士如廁後沒洗手,以致手上的細菌轉移至廁所設備。




近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,近乎每位市民都會隨身攜帶一枝酒精搓手液備用,但很多人卻過份依賴搓手液而忽略了洗手的重要性。

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指,無論濃度多麼高的搓手液,都不及用肥皂和水洗手。因肥皂可以最有效減少手上的病菌和污垢,所以若情況許可,應該以此方法清洗。

用肥皂洗手是最有效預防感染病毒的方法。由瑞士研發的SMIXIN「三合一」智能淨手系統,用家毋須觸碰任何機器部件,就能輕鬆完成沖水、搓皂及抹手的完整洗手程

序,避免不正確的洗手方式。



華生衛生服務為SMIXIN智能淨手系統的香港獨家經銷商,除了3合1全功能的SMIXIN Combi外,我們同時引入SMIXIN Comfort、SMIXIN Compact共3款型號,滿足客戶各種需要。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或致電3622 3755與我們聯絡。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