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辦公室衛生高危區?


每日上班看到大廈有清潔員工清潔公用地方,但有沒有想過辦公室內的衞生是否足夠清潔? 如公司沒有安排員工在家工作,而打工仔每天要往返高危的辦公室,那麼最好萬事小心。

辦公室衞生問題如何危機處處?



1. 按鈕、門把

踏進辦公大樓的那一刻,已經面臨首個危機。升降機的按鈕、公司大門的門把、廁格門鎖不知誰摸過而成為病毒的溫床。只要稍不留神摸上後沒有進行消毒,隨時也有機會中招。

2. 茶水間

茶水間是同事的集中地,很多同事都會經過、短暫逗留、斟水、翻熱飯盒。茶水間自然成為辦公室的播菌高危區。

3. 廁所

無論男廁或女廁都可以污糟得難以想像。有些同事不注意衞生,衛生紙不扔到垃圾桶裡的、上完廁所不沖乾淨、污漬殘留在馬桶上。

4. 會議室

有些公司有著「開會文化」,每日開兩三趟會,但會議室的設計多數為封閉空間,坐滿人的房間內,大家可能都要匯報、討論,令群聚感染風險增加。


華生衛生是企業衛生方面的專家,為客戶提供多種專業級衛生服務,以解決企業環境的衛生需求,包括基本清潔服務: 吸塵、清抹辦公檯、倒垃圾; 額外清潔服務: 清潔洗手間、房間玻璃、大門門面及電話等等,更提供一系列的衛生產品的安裝、保養、維護和補給等。華生衛生服務有限公司為你度物訂造不同衛生方案,助你節省時間以及降低成本。滿足你對辦公室衛生的所有需求。

如欲了解更多辦公室日常清潔服務或我們的服務,請電郵至 enquiry@watsonhyg.com.hk或致電3622 3755與我們聯絡。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